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明煦却又道:“你再仔细想想,你真的喜欢我?二姑娘,小到大,你见过的年龄相仿的男子只有我,你只是习惯了我而已,你见到我时会有心动的感觉?”

周二姑娘讷讷:“心动?”

其实赵明煦也是刚刚明白这种感觉就是心动,他也不大会描述,他的手比划了半天,也只会说一句:“就好像一整个园子的花突然在你面前盛开。”

这种描述,周二姑娘大概有些懂。

她仔细想了想,她每次见到小殿都会很高兴不假,也的确没到这种惊喜的地步。

“周二姑娘,我已经找到这样的人。所以,我不跟你成亲了,对不起。”

说到底,周二姑娘也不过是十五岁的小姑娘而已,正如赵明煦所说,她只和赵明煦打过交道,不知心动,也不知喜欢,她仅是习惯了这种陪伴而已。听赵明煦说了这些话,她心中的伤心竟淡去不,且又意识地问了句:“殿,您是有了真正喜欢的人,是吗?”

“……是的!”赵明煦虽有些不好意思,却很痛快地承认。

“她是怎样的一个人?”

“他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好的人。”

周二姑娘心中难免还是有些酸酸的,又问:“殿您特别喜欢她吧?”

“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

“她是谁?我认识?殿,她是哪家的姑娘?”

“他,他不是姑娘……”

周二姑娘不解,赵明煦握紧拳头,再说一遍:“总之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