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东宫太子的卧房,赵明煦也在那里,瞄到墨洲进来,他的眼睛立马亮起来,墨洲朝他笑了笑,赵明煦也抿嘴笑,乖乖地挨在皇后娘娘身边。皇后娘娘看在眼里,笑着揽住赵明煦。

陛也在,见他过来,起身:“二位仙君来了。”

太子赵明熙还躺在床上,闻言想要起身,梧急步上前:“你躺着便好。”

赵明熙脸色还很苍白,吃力地朝梧笑:“仙君又救我一命,明熙实在是无以回报。”

“你养好身子,便是回报。”

陛发话:“好了,二位仙君也难得来一趟,明熙,你将刺杀前的事情与他说一说。”

刺杀赵明熙的人,显然是要他死,如若不是梧现,赵明熙的确也已经死了,刺客身手也不凡,想必会露脸,墨洲问道:“你还记得是谁刺杀你?”

赵明熙半起身,靠在靠枕上,回忆着被刺杀前的事:“我小就常被刺杀,因而每回门都小心又小心,也绝不走山路,此行一路都很顺利。直到回程时,那天夜里,我照例歇在周没有任何遮挡的空地上,半夜时,忽然刮来几阵寒风,我猛地醒来。

却发现,我的侍卫竟已全都不在,完全不知去向。我知道情况不对,立即起身想先离开,哪料却遇上了鬼打墙,一直绕着一棵树走,怎也走不眼前的林子,后来——”

赵明熙苦笑:“二位仙君绝对猜不到,其实我己也是懵的,因为我胸那把匕首,是我己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