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哇——”赵明煦看得有些入迷,完全是欣赏艺术品的眼光,世上怎会有这完美的存在?尤其又长在完美的墨洲的头顶上,精妙到他已经找不到任何言语。

墨洲却蓦地将脸摆到他面前,声音低沉:“不摸摸?”

“哦哦!对哦!”赵明煦还怪紧张的,明明手很干净,特地将手又浸在水里泡了泡,这才小心翼翼地去摸墨洲的龙角,摸到的瞬间,他又“哇”了一声,人的龙角与龙的龙角,尺寸当然不一样。

黑龙的龙角,他整个手掌摊开,也就只摸到一丢丢。

此时他却以将整个龙角握住,他轻柔地握着摸了摸,轻声感慨:“真的好漂亮好好摸啊……”

墨洲的红蓝双眼中,眼波流转,他抬眸看了赵明煦一眼,语带‌‍‍‎诱‍‌惑‎‍:“不亲亲?”

赵明煦被蛊惑,手掌撑住池边,探身子,闭眼很虔诚地轻轻亲了亲龙角的顶端,亲了一个还不成,非常公平地把另一个也亲了。

刚亲过,还未来得及睁眼,耳边响起无数道水声,赵明煦只觉一阵翻转,再睁开眼,他已经躺靠在池子里,身子又全部浸在水中。

而墨洲,压在他身前,身上黑衣也早已浸湿,身姿尽显。

赵明煦的心直跳,圆溜溜的清透眸中,是逼得越来越近的墨洲。

即便这个时候,他还不忘再看那对龙角,呢喃道:“真的好漂亮……”

“你知道——”

“嗯?”赵明煦不解。

“龙的角,是不乱摸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