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藏好之后,他来,看向一直盯着这里的小蘑菇,难得威胁道:“你不许说去。”

小蘑菇用力晃着她的蘑菇头:“我不说,但是你得带我去!你都走了,我都没人说话,好没意思。”

“唉,这不外头的土壤不适合生长,若是那几株灵树都活来了,我立马带你去!”

赵明煦说完就急匆匆去给大家上课。

这个小世界就是墨洲己的灵力构筑,从赵明煦钻进去的那刻,墨洲就知道了。赵明煦走后,他进来转了圈,看到做贼心虚把己的蘑菇头使劲往后转,不敢看他的小蘑菇。

他不客气地冷笑一声,大有要拧了她蘑菇脑袋的架势,蘑菇奶奶差点没跪,主动交代:“小殿在蘑菇房子里藏了东西!”

墨洲进去,找到锦盒,打开一看,猜测是赵明煦要做发簪。

再这藏藏掖掖的,显然是要给他做。

墨洲不由露淡淡微笑,又将盒子给放回去,就当不知道。

赵明煦不睡午觉,钻进小世界里做簪子,每天做一点点,发簪也逐渐有了形。

簪头,赵明煦雕成龙头模样,有龙角,就连龙须都有,他还打算用红、蓝宝石做龙眼。

他还试探过墨洲,生怕被发现,墨洲掩饰得极好,半点不知情的样子,赵明煦高兴地也没抱住他的脸连“啾”好几。

大约半个月后,赵明煦的发簪算是要做好了。

他小心地打磨两颗红蓝宝石,要将打磨得极小,还要圆润有光泽,很难。赵明煦已经失败过好几次,这都是他尝试的第五次,也是离成功最近的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