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惜为时已晚~或者说,即便在这件事之前,赵明煦也已知道,他还是会愿意与墨洲做这样的事。

那样亲密,只有他俩会做的事!

当然,他也知道母后给的小瓷瓶到底是做什用的了!

不过最神奇的是,墨洲竟然随身携带!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他俩那样那样时,白色贝壳竟然还动合了起来,这多给予赵明煦更多安全感,总之糊里糊涂,赵明煦被墨洲诱哄着说了许多羞人的话。

赵明煦无力地趴在墨洲身上时,想到这些话还觉得很丢人,他就掩耳盗铃装睡着好了。

偏偏墨洲不放过他,墨洲捻着他的耳朵,笑问:“往后还摸不摸了?”

赵明煦继续装睡,墨洲点点他的鼻尖,他依旧装睡,墨洲轻咬他的耳朵,他身上一颤,吓得赶紧睁眼:“不摸不摸了——”

却又差点滚去,墨洲搂紧他,眼神变深,声音更轻:“真的不摸了?”

“……”赵明煦把脸埋在墨洲怀里,没脸见人地小声说,“以再摸一摸的……”

墨洲笑声,胸膛轻震,赵明煦的脸又变得滚烫。

反正墨洲瞧不见他的脸,赵明煦也就继续小声问:“那你是不是很喜欢那样那样……”

“唔。”墨洲作势思考。

赵明煦的手指胡乱在他身上画着圈圈,等到有些忐忑时,墨洲道:“从前觉得有无,甚至很想及。”

赵明煦不高兴地噘了噘嘴,那就是不喜欢了?

墨洲的胸膛察觉到他噘起的嘴,没有再继续逗他,笑道:“如很喜欢,也只喜欢与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