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惠赶紧带着人给赵明煦做吃食去,余的他就等着赵明煦醒来。

好在赵明煦虽是昏睡,面色却也红润润的,极好看,确实没有生病的模样。

听说皇后宫中叫了御医,陛见过外臣之后,也立即赶来,知道只是虚惊一场,子与妻子都没有事,他才松气。

见两位仙君都在,他道:“正巧有件事想跟二位说。”

“陛请说。”

“唉,新年将至,京城中来来往往的人便更多了些,昨日京兆尹进宫汇报,就这几日,京城里已有好几人家去报官,都说家中有人失踪,失踪的都还是青年男子或是女子。我命他去查探,看看到底有多了人。

这一查,光这七日内,京城中竟已了十好几人!这还是我查到的!原也常有外地失踪的案子,只是那些案子大多发生在山中、村里。

我派过不人前去剿匪,或是抓那些贩卖人的拍花子,人倒是抓获不,却也不曾找到那些失踪的人,拿了画像叫他指认,他都不承认那些人是他掳的。

原先,那些事情只不过发生在外地,每次失踪的人数最多也不超过五人。这还是头一回发生在京城,且一子就了这多人!偏偏,我还是一点头绪都找不到!从前也抓过一两个目击证人,都是莫名其妙地就死了,防不胜防。”

这显然就是有人故意为之,墨洲想到那个存在的“人市”,又想到之前皇宫的那场劫难,包括己的遭遇,一一联系起来,再加上真假白钦一事,等等,这就是一个闭环的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