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只好带上他去,又道:“我这次只是先去打探一番,并不会露面。”

“我知道,我就看着,一定不多说一句话!”

趁夜,墨洲抱上赵明煦就去了陵郡。

从上次孟时死后,陵郡周遭的那圈黑雾变得更为浓厚,轻易不得进。墨洲完全不想暴露,恐打草惊蛇,与赵明煦一停在陵郡那层厚重的黑雾外。

黑雾再完整,也总有切入,墨洲绕着找了一圈,便找到条缝。

很顺利地,躲开守卫,墨洲带着赵明煦悄悄进了陵郡。

岂料一进去,扑鼻而来的就是浓重的血腥味。

这样的味道,墨洲都不由皱眉,身边的赵明煦更是直接“哇”地一声,俯身子开始干呕。

第51章 好吧,应该是他太饿眼花看错了……

墨洲立即抱住赵明煦,赵明煦的腰却弯得更低,墨洲蹲在他身前,仰头看他,见他什也没吐来,只一味地干呕,不禁伸手去轻抚他的心,心疼问:“好些没有?”

赵明煦不觉屏住呼吸,闻不到那股血腥味才舒服了点,刚想开说没事,一开,那味道飘来,却又想吐,他索性用手捂住嘴,不敢再说话。

墨洲抱起他,转身回了小世界。

小世界中鸟语花香,墨洲怀中,赵明煦绷紧的身子一就软了。

墨洲抱着他一坐在树,将他搂在怀里,摩挲着他的后背,赵明煦无力地趴在墨洲肩头,闻着青草香,过了一刻钟,他才吐气,说话:“我没事了,方才那处血腥味太重,实在是有些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