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去吧,离开市越近,我怕日这样的人越多,你需得保护好大王。”

“还用你说?”

两人边说,边回了室内。

听到这里,墨洲与赵明煦便离开陵郡,又从进去的缺来。

赵明煦恋恋地看了眼那几位侍卫倒挂的地方,叹气:“看样子,这三天,人间又要有人失踪了。”

“这次有我,总不会再让他死。”

“嗯!”赵明煦看他,“我不如这会直接去人间吧!我就在那里等着!倒要看看是谁敢跟他接头!那个人一定也是杀我哥哥的凶手!”

这个人,说不定更是所有事情的始作俑者。

墨洲当然也很想立即抓住他,不过在这之前,墨洲还是抱上赵明煦回了长水郡的家。

在这之前,赵明煦还是得好好歇一觉。

回到家中,墨洲揭开赵明煦的面纱一看,果然面色煞白的,气色很不好的模样。

墨洲心疼地摸了摸他的脸:“在陵郡一直憋着气吧?”

“嘿嘿,被发现啦……其实尽管带着面纱,还是会闻到一点点的味道,为了不反胃,不说话的时候我都尽量憋气。”

“唉。”墨洲将赵明煦抱进汤池,“你好好泡着,我去叫千惠给你做甜汤吃。”

“好。”

赵明煦这个时候也不再逞,在陵郡撑着一股气也就还好,回到熟悉的环境里,尤其是浸入温暖的水中,他的力气忽然就都被抽去,他只觉得累,好累好累。

池中的水,都是引小世界,至于小世界中的水,都是来墨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