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推断,白钦那次去,本是为了解决事情,但不知什原因,着了别人的道,再回来,就换了个人……”梧无力苦笑。

“就如我遭族人陷害一般,若真有人想要陷害你,哪怕你强大如斯,也总抓到破绽。”

“我知道……只是,我很难受。这三千多年,我竟然对着一个假的他生气,还在怪他,怨他……”向来坚强而又最为飞扬的凤凰梧,都不禁落几滴眼泪。

“白钦是天生的神仙,即便没了元神,落入轮回一次次地再生为人,也是世世尊贵,轻易死不了。但很显然,那个假的白钦一直不死心,也一直想方设法地在杀他,想着总有一次成功。”

梧呢喃:“在我没有发现这些之前,这三千多年,他又是如何活过来的?”

墨洲再拍拍他肩膀:“往前看吧,我如要做的是夺回白钦的元神与龙骨,拯救整个三界。”

梧迷茫:“是我连那个假白钦到底去了哪里,又到底是什身份都不得知。”

“事实已在渐渐浮水面,我总会都查明白的。”

“是他还在受罪。”

“起码,这次我已看到尽头,为了白钦,打起精神。”墨洲也不是很会鼓励人,看好友这样,也只尽力安抚。

梧深吸一气:“我知道。我回去后,会想办法唤醒我的母亲,只有她知道一切真相。”

“我这里也会继续查探,说不得这次的事就发现线索。”

梧点头,一切尽在不言中。

皇后娘娘这几天眼皮使劲跳,左右一起跳,她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满心都在担忧着赵明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