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摇摇头,直接将他打横抱起,追着那些黑雾跑过去。

瞧见黑雾奔走的方向,赵明煦眼睛一亮:“是往秦王府去的!秦王是我王叔!我母后说,他就是小时候给我毒的人,但是母后他找不到证据。”

十六股黑雾果然一钻进那静谧的秦王府中,他飞速赶上,见到那十六名女子被丢到其中一间屋子里,与另外人丢在一处,那些黑雾汇成一股,又往另一间屋子飞去。

墨洲抱着赵明煦跟上去,站在屋顶上,亲眼见那黑雾没入屋子里床上的一名男子体内。

那男子悠悠醒来。

这名男子然就是秦王。

赵明煦纳闷:“秦王叔是被附身了?还是他本来就是鬩界的人?!”

墨洲看着这位秦王不说话,秦王从床上起身,走屋子,又往那关押了二十人的屋子走去。他关好房门,伸手指,似乎想要捏什手诀,赵明煦怕他要干什坏事,想也没想,伸手就去阻止。

“没用。”墨洲捂住他的手,赵明煦那一手灵力还是挥了去,果然,一点用也没有,不仅没用,甚至甩后,那些灵力就立刻消失得无影踪。

赵明煦不解地低头看手掌:“为什没用?”

秦王身上却快速涌起黑雾,身子渐渐被黑雾包围,时,屋内又多另一团黑雾,那团黑雾不停绕着圈,好似漩涡,赵明煦看久了都仿佛要被吸进去,他赶紧甩甩脑袋,这才恢复清明。

漩涡中心又渐渐现一个眼,那眼越来越大,有道门在渐渐浮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