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身边的女鬩纷纷跪喜气盈盈道:“恭喜陛得到陵郡!恭喜陛一统鬩界!”

语素笑道:“这才是第一步,这不还有长水郡与九云郡不在我手上呢。”

“陛有仙君相助!又有何愁?!”

语素大声笑着,又驾着她的白雾,装着仙女带着手走了。

“你的族人,跟女鬩头合作了吗?”

墨洲与赵明煦这才显身影。

“嗯。”

“唉。”赵明煦抱抱墨洲,“你真的不要太难过……”

也说不上难过,入鬩那日,他已看清这一切。原是想过报仇,屠尽所有族人,后来不是遇到了赵明煦,小家伙将他治愈成如模样。族人对他不仁,到底是他的类,他没再想过去杀他,毕竟龙族之人在三界也要负责不的事务,例如司风、雷、电等等。

他是墨洲,是龙王,龙的诞生是很漫长的过程。

他不愿因为个人私事而使得三界的运转现任何问题。

他想看在类的面上,放过这些族人,甚至也没想过再回海底当龙王,余生与小家伙看遍三界美景才是最值得做的事。

偏偏他想掠过这一段,人家还不领情,死活非要弄死他。

虽然了点小岔子,此事,梧这个代理天帝已提前知道。沈无还是被梧直接提走了,沈无的鬩王之石最终是到了墨洲手中。

至于语素与龙族之人是如何反应暂时是后话。

沈无的鬩王之石是翡翠绿色,赵明煦与墨洲也不藏私,还特地给山老头看了看。

山老头为鬩界操碎了一颗心,看到这颗石头,老泪纵横,直说鬩界从前的树就是这般,郁郁葱葱如翡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