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弯腰,在他眉心印了个吻:“晚安。”

“大龙晚安!明早见呀!”

墨洲帮他将被子拉拉好,赵明煦很快就陷在温软的被褥中睡着了。

他枕边的小白蛋开始往床里头滚,快要藏到褥子头时,墨洲伸手过来。

“……啪叽。”蛋蛋顿住,装死。

墨洲还是毫不留情地把他捉到手中,看他装死的小模样,不由也露笑容。

确实没有想过会有己的孩子,难怪那日赵明煦不曾被伤到,当时他便觉得有些不对,只是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想来,还是这小子的功劳——墨洲顿了顿,应该是个小子吧……他与赵明煦都是男子,应当生不女来?

墨洲的手掌开始渗源源不断的灵力来,极为舒服,使得原本还在装死的蛋蛋立马活了过来,整颗蛋蛋都在发光,慢慢地吸收着来于父亲的馈赠。

怎不喜爱呢?

原以为够遇到赵明煦已是极致幸事,谁料还有这样的惊喜?

看着小白蛋欢喜地滚来滚去,墨洲都想象到蛋里头的小龙是如何在翻着肚皮享受,还是那句话,大家都是蛋里来的,在里头是什模样,他还不知道?

他的另一只手也覆来,蛋蛋顿住,墨洲笑:“你很怕我?”

蛋蛋往后滚了滚,墨洲好笑,倒也没有因为被孩子害怕而生气或是难过,一家里头总要有个□□脸的,就让他来当这个坏人好了,赵明煦就适合跟孩子一起玩。

墨洲大手将他拢回来,指腹点点他,小声道:“记得长漂亮点,你爹就喜欢漂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