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喜欢?”

赵明煦笑开:“太喜欢啦!我什都没来得及看呢!”

墨洲唇角轻扬。

“那小石头,你要加油,早点修炼好,我来接你,一起去看漂亮的风景!”

俩父亲走后,怜的蛋蛋被独留在极寒之地,不过若想成为强悍的龙,这也是他的必经之路,沉睡中的他,是玩命地在修炼呢。

他也果然在海底住了很久。

赵明煦虽说不是什聪明孩子,但他好读书,他又不用考状元,更不用继位,也没想过当什官,父母兄长对他多有溺爱,即便是读书,也从不强求他非要读有用的书。他看书看得特别杂,他特爱看那些志怪话本子,还爱看《山海经》这样的书。

他小就爱做梦,幻想云端之上、深海之中、高山之巅的风景,好奇那里的人与各样怪物。

是以如的生活于他而言简直是太幸福太美妙了。

墨洲归来,龙宫苏醒,尽管墨洲还未回归仙班。

他的修为与天生的威压在那里摆着,海底的各路大仙小仙,纷纷前来觐见。

换作从前,喜好清静的墨洲从来只置之不理,这次嘛,一是赵明煦好奇,二是墨洲难得有了点炫耀的心,竟然一一都见了,而且一直带着赵明煦,只要有人问这是谁,他便会故作冷漠实际心中无比窃喜地,淡淡说一句:“这是我的王后。”

接着众人不论是惊呆了还是吓傻了,墨洲都极为爱看,简直是百看不厌。

更爱那些人朝赵明煦行礼叫“王后”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