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往回来总在宫里待着的赵明煦,便想带上他子门去踏青,好见见人间大好春光。再者,他其实也没怎看过这些风景,毕竟外面想要刺杀他的人一直太多。

如他有修为在身,又有墨洲,谁也不怕,他是要带子去。

墨洲对他俩是有求必应,次日正是好天气,他俩便一门,宫女还给他准备了许多精致的点心随身带着。

砳砳照旧挂在赵明煦的荷包内,目不暇接地看着热闹的街头与来来往往的人,那是兴奋不已,没有风,荷包都不时被他己高高荡起,已经引来许多人好奇的眼神。

这天,他先是城去郊外赏花,正午阳光最好时,席地而坐,正好吃宫女姐姐给他做的那些点心,吃完在树荫睡个午觉,别提有多惬意。附近有个诗社正在作诗,醒来后,他还去听了会,见别人放风筝,墨洲也给变了个来给赵明煦放得高高的。

一直玩到夕阳西落,他尽兴而归。

回到城里,路过京城有名的酒楼春风来,赵明煦想起伴读常说这家酒楼风味好,他还从来没有吃过呢。

“砳砳吃不吃?”他小声问荷包里的石头。

“吃!!”

墨洲心道,你就是个蛋蛋,吃什吃!

也就是心里想了想,说是不会说的,气到子,子不敢反抗,赵明煦这个爹却要生气的。

他与赵明煦一走进春风来,要了个雅间,上二楼时,“殿——”,声音戛然而止,赵明煦听这声音熟悉,回头看去,见是他的伴读,他立即停在原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