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他好像己做石头也做上瘾了,就是不从蛋里来,趁赵明煦不在,墨洲用手指点着他的蛋壳:“该从蛋里来了,别成天缩在蛋壳里。”

蛋蛋不说话。

“也别成天装石头。”墨洲拿做父亲的威严,声音很严肃。

蛋蛋半点没被吓到,还晃了晃,滚得离他更远些。

“你——”墨洲故意沉声音,打算好好教育一子,赵明煦进来了,“你在干什呀?”他好奇走来。

“哇呜呜呜!!!”

墨洲还没说什呢,蛋蛋先大声哭起来,婴的声音,软软的嫩嫩的,扯着嗓子哭起来,分外惹人疼,别说是赵明煦,墨洲惊着的时,都有些心疼。

赵明煦慌忙扑过来,捧住蛋蛋,急道:“怎了这是?!”

“哇呜呜王妃父亲嫌弃我只是个石头变不成宝宝呜呜呜……”

“……大龙,你怎以这样呢。”赵明煦仰头看墨洲,满脸的不认。

“…………”墨洲是有苦说不。

赵明煦哄道:“没事的呀!我砳砳永远当石头也没关系的!我不变了,不当小宝宝了!就一直当石头!”

赵明煦哄着蛋蛋,将他挂在荷包里,转身就带去玩了。

事后,墨洲还是逮着子,好不容易问明白。

蛋蛋是觉得爹爹的荷包舒服,还喜欢小小的己被爹爹捧在手心,所以才不想从蛋里来。

墨洲哭笑不得,他宠赵明煦,赵明煦宠子,再者子也是他的子,他又有什法子?

砳砳也不真在蛋里待上一辈子,到了期限,他即便不来,蛋也会己碎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