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瓣轻轻落,痒痒的,却又很舒服。

即便是躺着,他也与大龙手拉手,只觉春日午后清雅却又醉人。

正享受着,远处忽地响起孩童的哭声,赵明煦睁开眼,蓦地伸手去摸腰上的荷包,是空的!

赵明煦立马坐起身,听着远方熟悉的哭声,无比焦急。

后来那孩子更是哭着喊起“爹爹”,梦中的赵明煦这才惊醒,是他的小石头在哭啊!!他立即扭头道:“大龙!是砳砳在哭,是我的孩子在哭!”

是身边那个墨洲好陌生,面目漠然得好似石雕,无论说什,都没反应,赵明煦急死了。

只听那孩子越哭越伤心,他赶紧爬起来,手却又被墨洲紧紧攥住。

他回头看着陌生的墨洲,到底是用力挣扎开:“那是我的宝宝在哭!我要去找宝宝!”

“砳砳!砳砳!”赵明煦用力甩开墨洲的手,不管不顾地朝着哭声冲去。

静室中闭眼施法的语素面露诧异,长水郡这小子,梦中怎还喊着“宝宝”?难道他还有孩子?眼见赵明煦果然被诱入,她也速速抛开这些,专心将赵明煦抓来。

在人间,赵明煦己的卧房内,本来平躺着睡得好好的赵明煦忽地直挺挺地从床上坐起来,并睁开了眼,只是眼神木讷,好似木制人偶。他中喃喃喊着“砳砳”,僵硬地往外走去,蛋蛋从枕边跳起来,飞到赵明煦身边,糯糯叫“爹爹”。

赵明煦没有一丝反应,蛋蛋觉得很奇怪,又叫道“爹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