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家伙还是头一回跟他生气呢!

墨洲到底是放开赵明煦,赵明煦立即伸手捧住小龙的脸,手指轻轻帮他擦眼泪,哄道:“不哭不哭啦!坏人都死了!没事啦!”

“呜呜呜……”砳砳是个小龙精,也知道见好就收,哭声果然变弱,也没有眼泪再落来,而是缠在赵明煦的手臂上撒娇着时而哭几声,以换取赵明煦更温柔的抚慰。

墨洲心中尽管不得劲,也不真的不高兴。

想到赵明煦与子因他不在,就受这样的苦,他也是心疼的,子再有力杀敌,也本该在众人期待,安安逸逸生,不该在逼仄的鬩界一间静室中。他上前一步,揽住赵明煦的肩膀,宽慰道:“好了,都别难过了,没事了。”又对砳砳道,“你也别撑着龙型了,赶紧变回来。”

他这才刚生,本就不长期维持龙型,他刚刚还跟语素过招,即便再是个强悍的孩子,也不维持太久。

“啊!”赵明煦听了这话,既惊又喜,“砳砳真的变成宝宝啊!”

砳砳原以为爹爹只喜欢石头来着,不想来,后来发现他挺喜欢龙的,也就一直苦苦撑着,这会本就撑得很艰难,“呜!”,小嫩嗓子哭了声,贴在赵明煦脸颊上的小龙脸已是不见,赵明煦的怀中多个胖娃娃来。

也就是人间婴一两岁的模样,小胳膊小腿都很有劲,小手胖胖的,每个手面上都是个很深的肉窝窝。

赵明煦简直不知该怎办才好了,又呆呆看了他半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