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心神一震,哟呵,龙又来了!

这次又要做什?

大家纷纷伸长了脖子往天上看。

与几个月前那次一样,依旧是黑色的龙,龙的脑袋上也依然坐着个人,龙绕着飞了三圈,次次都有碎碎金光落,都知道这是好东西,人人伸手去抢,却发现这次沐浴的金光好似于修为没什作用?

倒是那些瘦弱的小树苗,肉眼见地长高、长壮了。

那些鸟更是“咕咕咕”地叫唤着,啄得更起劲。

赵明煦坐在墨洲的脑袋上,墨洲飞低,他亲眼见到那些灵树确实在加快生长,他松了气,随即露笑容。

既然灵树净化土壤,鬩界的土地又与那些事情息息相关,然是要抓紧将整个鬩界的土壤变回来!为此,他特地把灵雀都暂时放了来,灵雀与灵树伴生,灵树想要快速生长,离不开他。

赵明煦的鬩王之力中本就包鬩界的“树”,方才那些落的金光之所以对修为无用,便是因为,他放的只有“树”那部分,也只是为了催生灵树。

墨洲也已将此事与梧通过气,梧就一直待在云台里,若是有反应,即刻便会与他联系。

灵雀到来之后,灵树那是越长越快,枝叶逐渐变得繁茂。

离赵明煦最近的,长水郡的灵树已成林,哪怕是小院外的土地也已开始变色。

盯着灵树生长的日子便变得格外的快,转眼间,太子的婚事就近在眼前。赵明煦本身并不愿意哥哥与那位姑娘成亲,光顾着灵树,反而忘记日子,还是墨洲提醒他,他该回宫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