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镜中白钦的痛苦长啸声却还在持续,墨洲都不忍再回头。

原来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便是镇在鬩王宫殿的那条地龙,他都没想到,鬩界也有地龙。很显然,是那地龙杀了鬩王,吞并鬩王之力,借此引来白钦,趁白钦拔鳞片,身上有伤,最虚弱之时,强用鬩王之力,困住白钦。

随后,再一一夺其龙骨与元神。

为了瞒过天地之灵,他将鬩界弄得如此乌烟瘴气,而鬩界之所以无法重启,是因为他得到的那块属于“土”的石头本就是假的,真正的土,在此地龙身上。

多亏灵树,鬩界土壤恢复,天地之灵渐渐醒来,他才看到当年情景。

墨洲到底又回过头,看到那地龙变成白钦的模样,随手将真正的白钦扔入轮回之中。

到此为止,镜子又渐渐变得光滑。

梧却还在颤抖,眼泪一颗又一颗地往掉。

墨洲再叹气:“如已知实情,母亲也已醒来,救回白钦才是——”

墨洲说到一半顿住,他的耳边忽地响起赵明煦的尖叫:“哥哥!!!”

砳砳则是着急喊道:“爹爹!爹爹!爹爹!”

梧满脸眼泪,愕然抬头:“怎,怎——白钦——”

说到一半,就连梧也感到不对,他与白钦是祭拜过天地的伴侣,从来都有心灵感应,只惜这三千多年,假白钦应当也不乐意与他做什伴侣,主动切断联系,此时竟然又感应到白钦,且他知道,白钦现在非常危险。

悠荡的云台内,则是忽然响起天地之灵飘渺的声音:“一,一千世,白钦,一千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