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眼,眉心红痣仿若一滴血。

那龙很不耐烦地甩了甩,竟然甩不开赵明煦!

他再打算甩的时候,赵明煦忽地飞起,一阵狂风而来,赵明煦的衣裳与长发扬起,一道金色的光连在他俩中间,那龙心道不好,正要离开,却为时已晚!

他的修为正极其不受控制地往赵明煦身上涌去,他使尽全力也避不开。

赵明煦眉心的痣越来越红,他痛苦挣扎,慌乱之间,“嗖”地,砳砳飞到他爪子间夺走那颗星星,转身就砸到墨洲身上,大喊:“父亲!!!”

元神认主,已动落入墨洲体内。

墨洲重获元神,将那些海龙弹开,立马飞来相助,源源不断地将己的灵力输往赵明煦。

那龙痛苦咆哮着,翻涌着,挣扎着,最终,修为被他这个看不上的凡人吸得一干二净。

这次,是他的龙躯沉沉落在地。

大地颤动,黑雾不见了,风浪也卷了回去,鬩物渐渐回过神,海龙也清醒过来,墨洲再度将那些海龙给冻住,重新扔回海底,也将那些鬩物给送回鬩界。

忙完这些,赵明煦还站在半空中,闭着眼在消化这些修为。

实在太多,太多了。

“爹爹。”砳砳飞到墨洲身边。

墨洲变‍‌‎成‎‎‌‌‍人‌‎‌,他赞赏地摸摸砳砳的脑袋,一切尽在不言中。

“嘿嘿!!”砳砳也有些得意。

地面上,是散的昏迷的人,与满目的红色,有本为成亲准备的红,也有他的鲜血。

他看着那黑黑白白的龙,再看远处昏迷的梧,到底是走到梧身边,将他唤醒,梧的眼睛缓缓张开,墨洲道:“结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