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瞬时,时光仿佛静止了。

赵明煦提着心吊着胆。

兴许很久,也兴许很短暂。

那把剑渐渐消失于原地,半透明的龙仰头长啸,他却无法听到声音。

赵明煦的嘴兜起,他觉得他似乎明白这是在干什了,砳砳也静静窝在他怀中,一句话不说。

半透明的龙回头看了眼墨洲,墨洲叹息道:“去吧。”

他手一挥,那龙钻入地上太子的体内。

须臾,太子睁开眼。

赵明煦看着彻底不见的梧、凤凰,两行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第66章 正文完。

太子睁眼后,迟钝地眨了眨,似乎尚未回过神。

赵明煦抬手用袖子慌忙将眼泪擦去,擦得太用力,脸都有了红痕,墨洲弯腰,仔细地用指腹帮他擦眼角的眼泪,赵明煦的眼泪还是往掉。

“怎了这是?”那头,太子扶着地面缓缓坐起,他眉头轻皱,打量周。

赵明煦回头看他,他惊道:“为何在哭?”

赵明煦嘴角往撇,眼泪彻底止不住,他不知道该如何与哥哥说这件事。若是告诉哥哥实情,梧哥哥已经不在,何必多一个人痛苦,若是不告诉,他都替梧哥哥不值。

墨洲拍拍砳砳的小脑袋:“快去扶伯伯起来。”

“哦!”砳砳“噔噔噔”跑去扶起太子。

太子哪里要个孩子扶,他笑着做被扶的模样,己站起来,拉着砳砳的手,走到他俩面前,低头看看己身上的血渍,问道:“是了什大事?父皇与母后竟也晕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