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太子与成姑娘定亲后,这几个月,皇后娘娘一直忙着这件事,乍然没事干了,她还有些不习惯,她想到小子说要在海底成亲的事,想问,却又不太敢问。

毕竟这个女婿不是普通女婿。

好在不普通的女婿尤为尊重这位岳母大人,他主动过来与皇后娘娘商量成亲的事:“……我是想着,给煦一个惊喜,他喜欢这些。”

皇后娘娘笑成朵花,连连点头称好。

“多谢岳母大人。”墨洲起身,恭敬行礼。

差点没把皇后娘娘吓着,这一声“岳母大人”,不过吓完之后,皇后娘娘简直是乐得不行,好歹还顾着点墨洲与己的面子,皇后娘娘极力克制。墨洲走后,皇后娘娘屏退宫女,己拍桌笑了好一会。

事后,她还将这事告诉陛,陛摸摸胡须,感慨道:“倒是没听着一声‘岳父大人’。”

夫妻俩又是一阵好笑,且之后的日子里,他俩还经常将这事拿来说笑。

赵明煦与墨洲先回了一趟鬩界,这次,他站在鬩王宫殿的遗址处,墨洲往后退了退,赵明煦手捧那颗已经合成的石头,闭上双眼,整个鬩界的上空仿佛织成一面网,气流不时涌动,很多鬩界中人都觉得己看到了天空中一闪而过的薄雾。

待要仔细看时,却又发现,没了。

赵明煦就站在这面“网”的正中心,薄雾汇集到他手中,七彩光芒绽放。

赵明煦再睁眼时,手中是枚闪动着七彩光芒圆润的珠子,很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