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明煦吓了一跳:“母后,你是怎了?”

皇后娘娘眼中泪,笑着摇头:“母后没事,只是母后想到我的宝贝要成亲了,嫁的还是那好的一个人,母后太高兴了。”

赵明煦转身抱住母后,喃喃着撒娇:“既然是高兴的事,母后哭什呀!况且,大龙还不一定要跟我成亲呢,哼,他便是要跟我成亲,我也不一定答应呢,我就留在家里陪母后!”

皇后娘娘笑:“那墨洲仙君非得恨上我。”

“他敢!”

“哟!”皇后娘娘被他这奶凶奶凶的架势给逗笑了,不明觉厉的砳砳也跟着傻笑,正高兴着,窗忽然“啪嗒”一声响,外面刮起了风。

“咦?”赵明煦探脑袋,“白天还好好的,突然变天了,风好大。”

窗“噼里啪啦”地响,皇后娘娘作势要去看看,赵明煦起身,按住她:“母后坐着,我去看看。”

“砳砳也去!”砳砳蹦起来想要跟上,却被皇后娘娘捞到怀中:“砳砳陪祖母!”

砳砳想了想,欣然应:“好吧!”

皇后娘娘抱着砳砳,仔细看着赵明煦的背影,曾几何时,小时候怀中一团肉就长成了这般模样,不知不觉间,曾经体弱的小子,竟是长得这样高了,肩膀也已变宽,后背更是挺直,穿着这火红的嫁衣,肌肤是玉一样的白。

他的小子彻彻底底长大了,长成了这样美好的年。

皇后娘娘偷偷抹泪。

砳砳心疼地伸肉手手,给她擦眼泪,并诧异:“祖母你怎又哭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