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呵……墨洲,这傻孩子是你带来的?”

赵明煦回头找寻着声音,中还道:“我才不是傻孩子!”

墨洲牵着赵明煦的手,往前几步,拉住他行了个礼,介绍道:“是,他是赵明煦,是我选中的伴侣。”

赵明煦这才明白,原来是这棵大树在笑啊!

他好奇地抬起头,脖子都仰得发酸了,也看不到这棵树到底有多高。

树又“呵呵”笑,并道:“墨洲,这是凡人吧?”

赵明煦不服气:“凡人怎啦,我现在也厉害了!”

他不愿意别人觉得他配不上墨洲。

“呵呵呵……傻孩子,你知,神族之人若是与凡人结契,他日哪怕是凡人反悔,想要消除契印,凡人顶多恢复原本身份罢了,神族之人却会为之丧命,彻彻底底地神堕,天空中的那颗星也会消失殆尽。”

“……”赵明煦吓到了,不敢相信地回头看墨洲。

墨洲伸手抚慰地摸摸他的脑袋,树又道:“这就是神与凡人结契必要付的代价。”

赵明煦的声音有些发虚:“……那,以前有神仙和凡人结过契吗……”

“呵呵,没有,老头我活了这大的岁数,墨洲是头一个。”

赵明煦更害怕了,不是他不愿意与墨洲结契,也不是他不够爱墨洲,而是天地间他不知道、不控制的事情太多了,就例如太子哥哥与凤凰哥哥,说去谁信呢,天帝那厉害的神仙,都被人假冒掉包,那相爱的一对人还是落入如的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