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墨洲伸手揉额头,结契时,是只要有“愿意”两个字就成,也算运气好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他也确实是命定的伴侣,都这样,赵明煦都赶上个凑巧。

“到底是怎一回事呀,我什都没听到呢……”赵明煦凑上来小声问他。

墨洲笑着,仿佛搂住宝贝一样将迷糊的他紧紧搂到怀中。

遇到赵明煦,不就是捡到了宝?

想他墨洲,从未想过己此生也会与人结契也就算了,更没想到,与他结契的还是这样一个赵明煦!

墨洲将赵明煦抱到怀中,大步往外走。

赵明煦着急:“哎哎哎,我还没弄清楚呢,我这又要到哪里去呀?你不再不提前告诉我了!”

墨洲边走,边笑道:“我这就回海里成亲,在你所有家人的见证,如何?”

赵明煦抿起嘴笑:“好呀!”

墨洲笑道:“成完亲,再洞个房,如何?”

“……”赵明煦的脸微红,就在墨洲以为他的脸皮太薄无法坚持对视时,赵明煦也的确将脸藏到他的脖颈里,不过却是轻声道,“好呀,我回去洞房。”

声音轻轻柔柔的,龙王殿都觉得己的龙角快要行冒来了!

墨洲重新变回龙,驮着赵明煦回海里。

天边有许多祥云,勾勒着金边,好看极了,墨洲告诉他:“这是因我结契而起的祥瑞。”

“哇——”

赵明煦仔细地看着这些漂亮的云朵,墨洲驮着他翻腾于祥云之间,好让他看得更仔细些,赵明煦欢喜得一直在笑,与墨洲相识至,无数画面一一从他面前划过,哪怕是此时,眼前就是为他而起的祥瑞,他还是不敢相信,他真的永远在一起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