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而赵明熙并不乐意看他的奏章,总归还是问好的废话,他手批着朱批,随后道:“你看看他又说了些什。”

他的贴身太监也做惯了这样的事,应了声,便翻开奏章看,一看,太监眉头不禁微皱。

“怎?”赵明熙看他。

“陛,这位刘知府说,说——”

“说什?”赵明熙倒真的好奇起来,什事令他的大太监都这样为难。

“他说他山里有凤凰……”太监艰难说完,就怕他陛要生气,毕竟这也太过匪夷所思了!刘知府如竟都开始说胡话了!

果然,赵明熙嗤笑一声。

太监笑道:“刘知府说,此乃祥瑞,与陛正是龙凤呈祥。”

有一说一,刘知府每回奏章上说的都是废话,也每次都逗笑陛,包括先前的太上皇。

赵明熙又笑一声,又拿起一本奏章,不在意道:“果然他里就没个正经事,凤凰——”

说到这里,赵明熙的手忽地一顿。

太监纳闷,小心问:“陛,您怎了?”

赵明熙也不知道他是怎了,他本觉得这件事非常笑,他不是那些好糊弄的人,他的亲弟弟,伴侣就是龙王,他是见过神仙的人,这些人竟还敢拿这些来糊弄他。

然而当他亲说到“凤凰”两个字时,他的心就似被人在撕扯一般,很疼。

他不信这个邪,他再道:“世上怎会有凤——噗——”

这次连那两个字都没说来,他就猛地吐鲜血,太监吓得哭着上前拿帕子给他擦嘴角,并高声喊人,还要宣御医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