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排雷:女外星人,男怀孕

第三个故事

25号,指挥官不会追究你的问题,但是你到了时间必须回来,去地球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不是你的整个人生,你明白吗?我不希望地球知道我的存在。 教导员说的很平静,但是态度很严肃。

是,我知道了,但是,我希望这段时间我是由的。 25号样平静的回答,反正这几十年来,她一直都心绪平静,对待任何事物,感情,都不会掀起波澜。

外星人一般活几百岁,平均寿命长。

天天气挺好的,许言荪在办公楼间穿梭,她要赶紧转送文件,不迟到。许言荪是25号在地球的化名。

那个许言荪又想干嘛,受领导器重了不起啊,一副看不起谁的样子,家里又没什背景,拽什啊。 事韩强站在楼外吸烟,一边跟旁边的王阳吐槽到。

臭女人等她结了婚生了孩子,拿什跟我竞争,早点回家相夫教子去吧,一天天的在机关里碍眼的很。 王阳踩灭了烟头,恨恨的说。

明明己力不行,材料写不好天天被领导骂,还觉得是力强的女人挡了他的路。

许言荪不知道他在说什,她是外星人没错,来人马座V378星球。但是这个星球上的外星人没有什特异功,她也不读取人心,也没有千里眼顺风耳,更别提什隐身之类的了。

她只是觉得地球很奇怪,为什会有男性这种生物,而且还特别嘴碎,喜欢背后吐槽别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