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排雷:卑微女职员x 心冷男主

阿韦平时不爱讲话,在单位里看着蔫蔫的,反正事都不爱搭理她。 工作也很一般,在单位里看似是无人在乎的存在,像一条晾晒了多年的咸鱼,不臭,但闲。

阿韦,你在想什? 事小马看着阿韦在看窗外发呆。

想了个寂寞,哈哈哈。 阿韦一直用所谓的幽默感掩饰己的卑微和无。别人问她什,无关紧要的事,就在别人面前打哈哈。

阿韦觉得己人生中仅有的一点运气,用在了工作调动上,阴差阳错留在了一个好单位。

非常老套的又暗恋起了单位领导。卑微的人总是慕强,毕竟己没有。

又要去扶贫了啊,上次是我去的诶,阿韦都还没去过,不如阿韦这次你去吧。事小马又说到。

小马跟阿韦是乡,在单位里也就小马愿意和阿韦多说两句,但反正,也没有关系好到哪里去,面子上过得去而已。

啊? 哦好啊阿韦嘴上应付来,又看了看科长。

科长好像也在等阿韦主动应承来,毕竟科室里的人都去过了,阿韦是新来的,就她没去过,别人也有意见。

看到阿韦主动答应,科长就说: 那阿韦你明天跟工作组一起去吧,具体的事项你午工作组开会的时候,过去一。

好。阿韦点点头,感觉不只己轻松,好像整个科室的氛围都如释重负来。

阿韦怎说呢,好像在单位没有什存在感,但是总有人会在背后讨论她,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吸引力,长的也没有很众,身材好点?但那又算得了什。这个好单位人很多,阿韦真的算不上一盘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