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有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有H)

排雷:全糖反差女孩 X 男领导魂穿毛绒玩具,纯甜

慕将将总是引起别人的注意,不管她做什,谁让她看着就很甜,像一颗行走的草莓味软糖。

分明是超甜的全糖女孩。 喻悄悄一边喝着杨枝甘露,一边捏了捏慕将将的脸蛋说。

就你会夸我,每次都点那一大杯,喝的完吗?慕将将的质疑不是没有道理,喻悄悄每次都点超大杯的杨枝甘露不说,还要在里面加椰果,加寒天,加珍珠,加茶冻,满满一杯都是料的饮品,唯独不加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慕将将太甜的缘故。

好久没有见面了,喻悄悄和慕将将是大学时候的学,也是最好的朋友。所谓的最好的朋友,是毕业以后还继续联系,是偶尔才想起回复也没有关系,是互相讲禁忌的话题也以,是即使难过也会敷衍的安慰两句。

反正慕将将就是这觉得。

一大早,慕将将就来了,背着她的亚麻色帆布袋,上面有一只简笔画的小熊,和她一样爱爱。

慕将将,材料到底写好没?快要迟到了你不知道啊。?科长看着气呼呼的。

呜呜呜,科长好凶。 慕将将撅起个小嘴委屈。

我凶?!你哪次材料交不上来,不是我替你兜着啊,小孩子不懂感恩。 科长的一通训话,就像一堆爆爆珠打在慕将将身上炸成一个个彩虹水弹。

两个人的对话让背对着她等对面电梯的一个高大男人感到有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