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有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有H)

排雷:纯虐文,为虐而虐,除了女主,基本上全员恶人,没有三观,就是作恶。

硬要拔高立意就是,古代男权制度女性压迫女性

大小姐,您就嫁了吧,嫁谁不是嫁呢,大夫人已经去了,咱没了依靠,若是不嫁,这吉府也再无咱的容身之地了。 一个侍女带着哭腔说道。

吉府非官宦之家,吉老爷是个商人,还是奸商,无利不起早。娶了好几房姨娘,个个姨娘都喜欢宅斗,商人家庭嘛,争来争去,无非也就是个钱。

但是这个二姨娘性子直,还不饶人,这次竟搞了人命。

与五姨娘争吵不休还动手打了起来,问题是这俩人都好好的,给来劝架的大夫人推搡之间,磕到脑子死了。

吉慜,吉家唯一的女,吉老爷虽然重男轻女,但是对这个唯一的女还是很宠爱的,不仅从小就请了老师讲学,后来还准许她去上学堂,学骑射。给吉慜的性子养的开朗大方,热爱由。

只是庇护伞大夫人去了,这,面对几个姨娘,这大小姐的日子不好过了。

刚刚吉慜的侍女簪苏便是在劝吉慜答应嫁去相府。

这嫁相府,不是嫁相爷之子,而是嫁给已经不惑之年的丞相蔡如岿。当然,给丞相做妾那是求都求不来的好亲事,毕竟吉家只是商贾之家而已,地位低,那为何吉慜却十分不情愿呢。

吉大夫人一死,几个姨娘更是明争暗斗不休,这吉大小姐才刚及笄,姨娘就使坏,全在吉老爷边上吹耳旁风,鼓动着吉老爷将吉大小姐送去做妾,吉老爷利欲熏心,认为和高官攀亲有利图,便答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