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排雷:平凡女主,平淡却温暖的感情,双向奔赴。非常平淡的生活

粉淡香清一家,未容桃李占年华。梨花落在春日,洁白的颜色和天空的浅云连成一片,快到临盆之期的女孩子靠在丈夫的怀里,满满的幸福与期待,念着诗说:老公,咱的孩子,就叫年华好不好?

男人笑着答应:好,你决定就好。说完把抱着妻子的手又紧了紧,还隔着头发亲了亲妻子的头顶,头发香香的,是梨花水的味道。

电话那头传来新闻的背景音:年6月,我国北方地区罕见的进入了梅雨季节

年华。你一个人在外地上班要多注意身体,吃的好一点,工资不够妈妈打给你啊。妈妈在电话那头叮嘱着。

好啦妈,吃东西上我会亏待己吗?你的钱己留着别打给我。好了不说了挂了,中午不睡午没精神写材料。 年华一点也不烦妈妈的唠叨,这只是平日家庭沟通小电话的一笔淡彩,像夏天窗外偷偷飘过的云,你偶尔抓到,会开心。

生活就是这样努力一点一点过去,不需要走太快,每次挪动一小步就好。

诶你咋把电话挂了,我还没有和华华讲啊,这梅雨天啦,衣服要记得用烘干机的呀,晾不干要长霉的喔。爸爸在妈妈边上有点着急的说。

老头子己发微信去。妈妈讲完斜了爸爸一眼,就去房间睡午觉了,要和宝贝女一样睡个养颜美容午觉。

食堂来往办公室走,不小心踩到树叶,爱的形状,但是掉地上了有点脏不想捡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