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排雷:男主的回忆,寻常 无味的生活化描述, 没有对白

任晚山从菜市场来,提着称好斤两的面粉,还有一些猪肉,小葱,新鲜的虾。快要过端午了,但是任晚山觉得天的傍晚晚霞好看,就兴致起来了,一想到连虹雨,便决定做顿拿手的饺子。

东西不多,但都挺沉的。任晚山的背有些驼了,他年纪不小了,所以他己也觉得,驼一点没关系的,人或许总要服老。

楼的张大爷依然搬着那把竹凳坐在楼道,这竹凳有些旧了,但张大爷手艺好,八十好几的人了,每年都给己编把新的。要是还有点余料,就会多编几把给广场里跳操的老头老太分一分,人年纪大了,有时候择菜蹲不,这竹凳子好使。

看见任晚山提着东西回来,张大爷叫停任晚山,转身进屋,给任晚山拿了几个苹果,他嘱咐任晚山,连虹雨喜欢吃苹果,是给她带的。任晚山不推辞,笑着和张大爷道声谢。

小区里的老年人看过世间风景,即使他终其一生也只是在家所在的城市生活,那人生百态形形色色也不过都是过眼云烟,他知道任晚山这些年来不容易,都体谅。

其实任晚山从没来没有觉得己不容易过,多年风雨都过来了,他特别珍惜和连虹雨的感情,他没有孩子,但是这家的温馨一点没。

利落的开了门,换好拖鞋,洗干净手,就着晚霞开始剁猪肉,和馅,切好葱花,剥虾仁,切丁,把倒入一个不锈钢的大碗里,加一个鸡蛋,去掉蛋黄,最后放入调味料,再搅拌均匀。所有的配方配比,都是照着连虹雨喜欢的味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