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小夜,你東西都帶了嗎?」冰宇夜點頭,拿著行李,坐在玄關穿鞋。

「唉,你這孩子,記得,去學校不要太沉默,要好好地跟學打招呼,知道嗎?」媽媽語重心長的叮嚀著他,心底滿是不捨,孩子長大要離開己獨立了。

「好。」冰宇夜拿起行李,站起身來,轉頭恩了一聲,便走家門,準備前往大學宿舍。

冰宇夜,小時候父親因車禍身亡,從此變得沉默,不愛開說話,但因為他那張臉,被人稱為,冰山美男。

公車站,站在公車站的冰宇,一頭帥氣的藍髮,吸引眾人目光。

此時,有一個橘色頭髮的男孩跑過來公車站。冰宇夜沒有說甚麼,只是淡定的看著手機,眼角督見有人影衝向他。

他一個閃身,橘色頭髮的男孩就撲街了。

「好痛」橘色頭髮的男孩坐起身來,吃痛地用手揉了揉發疼的。

「你怎麼這麼淡定阿?我跌倒耶!」冰宇夜聽到跌倒那位發抗議,勉強從手機中抬頭,看向他的制服。

溫宇陽?看他好像沒事,冰宇夜淡定的繼續等公車,不再理會他。

溫宇陽無言的看著冰宇夜,這個學也太冷漠了吧?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公車緩緩駛來。

溫宇陽看到冰宇夜上車,立刻拿著行李一起跟著上車並且開心地問,「你也是曄語大學的嗎?」冰宇夜點頭,不予更多的回應。

「我是溫宇陽,請多指教。」溫宇陽笑笑地看著冰宇夜我介紹。是冰宇夜完全不想跟溫宇陽說話,感覺這個人就是個話嘮。上車後,冰宇夜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來,閉目養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