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你也是要住宿嗎?」溫宇陽餘光督了督冰宇夜手上的行李袋,冰宇夜還是在喝抹茶牛奶,隨恩了一聲。

「那,要一起去宿舍嗎?我正要回去。」溫宇陽笑了笑,看著一臉幸福的冰宇夜。

「恩。」就這樣,冰宇夜和溫宇陽就一起走去宿舍。

宿舍門,宿舍管理員很爽的坐在管理室吹著冷氣,還看著芭樂劇。

「我先回房間了,掰掰。」溫宇陽跟冰宇夜道別後,便走回己的房間。

冰宇夜看著管理員,一直不說話,因為管理員一直注視著電視,過了十分鐘後,「鑰匙。」冰宇夜終於不耐煩地開了。

管理員聽到聲音後,趕緊轉過身子詢問名字,「冰宇夜,520。」冰宇夜有些不解,為何己剛好就拿到「我愛你」的房號?

「來,這是鑰匙,然後你那間,是雙人房。」冰宇夜點頭,雙人房剛好,不吵不鬧,冰宇夜拿著鑰匙走上樓梯尋找520號房。

這間宿舍一共有二十間房,520是最後一間。

「到了。」冰宇夜看著眼前的咖啡色木門發呆,等等進去後,真的要跟室友打招呼嗎?冰宇夜深呼吸一氣,在心底默默道,不要是認識的人。

手握住門把,鼓起勇氣打開房門。

溫宇陽正在換衣服,冰宇夜打開的剎那,溫宇陽的衣服剛好拉到肩膀那裏。冰宇夜瞬間把門關起來,站在外面。

剛剛他是不是看到甚麼了?假的,都是假的!冰宇夜如此催眠著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