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

冰宇夜醒來後,皺眉看著眼前的景象,兩人都赤裸著身軀,空氣中瀰漫著奇怪的味道,床上有著白色‎‌精‍‍‌‎‌液‍‎‌‍‎的痕跡。

冰宇夜用手按了按發疼的脖子,感覺全身都好痛?然後,屁股感覺怪怪的。

冰宇夜撥開那隻放在他重要部位的鹹豬手,正當要起身時,卻又被壓回去。

「夜,醒了?」看著面前的笑臉,冰宇夜真想一拳揍去,將溫宇陽打飛,惜,他不是一拳X人。

冰宇夜不語,心裡五味雜陳,不知道該說甚麼。

「怎麼了?不開心?」溫宇陽冷淡的看著冰宇夜,眼底全是冷漠。

「我被你睡了?」溫宇陽沒想到,冰宇夜一開就是這問題。

「是阿,我為了救你,犧牲我己,你是不是應該感謝我?」溫宇陽用手指輕輕撫過冰宇夜的嘴唇,眼神撫媚的看著冰宇夜。

「謝謝。」冰宇夜臉頰泛起淡淡的紅色,溫宇陽覺得愛極了,低頭吻住那小嘴。

「唔!」冰宇夜睜大眼睛看著溫宇陽,眼底全是不置信,他的腦袋一片空白。

過了好一會,溫宇陽滿足地放開冰宇夜。

「從現在開始,你只是我的。」溫宇陽霸道的說著,看著溫宇陽深邃的眼眸,冰宇夜不覺的點頭。

第一次,不是給女人,而是給了他己的室友。

「不對,你給我滾!」冰宇夜突然清醒過來,一把推開了壓住他的溫宇陽,眼神兇狠地看著溫宇陽。

「滾床單嗎?」溫宇陽露潔白的牙齒笑著,真是後知後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