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柔母亲叛逆女儿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柔母亲叛逆女2

接来的活动,叶宁也没去参加,她也不知道己怎了?就是感觉心里憋着一股气,脑袋里总浮现己母亲挽着别的男人的画面。

叶宁,你不会是吃宁姨的醋生气了吧,放心吧,谁不知道宁姨将你这个宝贝女看得比什都重要。

刘佳佳的话还在耳边回响,吃醋,怎,她不得那女人以后不管她。但是不管她是一回事,她跟别人在一起又是另一回事,而且现在还瞒着己。

叶宁回家在沙发上呆坐着,窗明几净,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色,叶荃按她说的那样,准时回来了。

一进门,叶宁便丝毫不掩饰地直盯着门的人,果然,她母亲因为她的举动疑惑了,叶宁这盯着她从她上初中开始就再没有了。

怎了?是饿了吗?我马上做饭。叶荃手提着菜径直往厨房子走去。

叶宁也跟了过去,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靠在门看着厨房正在忙碌的女人。说实话,她觉得她母亲真不像是够厨做饭的人,倒像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富家太太,但事实上,她母亲就是什都会做。

你不是说你去店里吗?叶宁问。

叶荃动作的手一顿,回过头看着己女,从容地笑道,你看见我了吗?怎知道我不在店里。

我看见你,挽着一个男人。

叶荃笑容逐渐消失,回过头,继续择菜,解释了一句,那是妈妈的一个朋友。

我不喜欢看见你跟他在一起,以后别见面了。叶宁直接表达了己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