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柔母亲叛逆女儿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柔母亲叛逆女4

叶宁看见那人脚步匆忙地赶过去,母亲见到那男人时愣了一从位置上起身,俩人像演琼瑶剧似的悲悲切切交流了一阵,令叶宁不悦极了。

叶宁看己母亲开始心软了,那男人也不简单,抓准了机会,伸手过去将母亲揽进怀里。

叶宁握紧了拳头,朝店内走了过去,母亲开的店算是大的了,雇了七个员工,叶荃每日只需偶尔过来看看就行。

叶宁咬着牙想到,在她不知道的时候,这俩人不知像这样私会了多次吧。

叶荃抬眼便看见了己女现在眼前,条件反射地将揽着她的人推开,盯着气势汹汹走过来的人欲言又止。

那男人看过叶宁的照片,主动伸手打起了招呼,小宁是吧,我姓张,单名霖,是你母亲的朋友。

叶宁丝毫不掩饰己的不满之意,没有理会男人伸过来的手,拉着己母亲就准备离开。

停!叶宁!

叶宁第一次被己母亲用这严厉的语气喊名字,便停回头看着她。

你怎以对别人这样没有礼貌?在叶荃眼里,现在叶宁比起以前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完全没有了她当初教导的那知书达礼的模样。

叶荃,没关系,我不介意。张霖见母女俩像要吵架,连忙跑过来说道。

关你什事!你算什?这是我家的事,你永远别想掺和!叶宁愤怒地朝男人喊道。

住!叶荃一掌打了过去。

打这一掌后,又难以置信地看着己发红的手掌,是因为从早晨开始的怨气、烦心积累到现在,她想不通,女怎会变得这样枉顾人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