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刻薄同学母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薄学母2

这次月考,章优依旧是毫无悬念地拿了年级第一,没办法,她脑袋瓜好使,是众所周知的事。

但每日他一起学习的楚栎,成绩却像抽了鸦片似的,从半死不活,因为最近多了些花花心思,更加一蹶不振了。

楚栎的成绩不好,而她的成绩却好得奇,也是楚栎她妈才总对章优没有好没有好脸色原因之一,她总觉得是章优在故意祸害她子,这个地方的人,心眼在她看来都不一般而且很坏。

楚歆甚至都有过怀疑,章优每天跟着楚栎一起学习是不是她打小就埋的阴谋,要将己子弄成这不成器的模样,肯定是打定了己子的主意,想让楚栎离不开她。所以,她总是想方设法地想将章优给赶走,但那鬼孩子,哪一套都收拾不了她。

这不?这次成绩又直线滑,都快高考了,这无疑又是令楚歆头疼不已的一件事。

每天学习就学成这个样子?!以后你别在一起学了!楚歆愤怒地对己子说道。

楚栎这回没有默默接受母亲的责骂,而是为章优平反道,妈妈,不关小优的事,她真地有帮我,反而是妈妈你,为什总对小优怀有敌意,我确实喜欢她,而且只喜欢她,妈妈,要是你当我是你子,你也该试着接受小优。

青春期的孩子总带着一种为爱藐视众生,付一切的气势,楚栎此时也是一样,头一次为爱头,小伙子此刻是拿了己最大的勇气。

住嘴!跟妈妈说话你以用这样的态度吗?收拾东西去你姥爷家,这两天我不想看见你,你给我在那里好好反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