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刻薄同学母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薄学母

在学校刚待了两天的章优度日如年,上课,课都是无精打采,蔫了吧唧的。由于坐前排趴桌子上做梦还被老师敲了几次头。

天好不容易熬到午了,课铃一响她又立马趴在了桌上。

小优,你这两天怎了?病殃殃的。是楚栎坐到旁边来了。

章优转过头去不想理他,一看见他,就不由得更想见到那个女人了。

但是马上章优又转了性子,突然情绪昂扬地问道,楚栎,你妈妈每天都在做些什?

楚栎一愣,怎突然问起他母亲了?但是对于章优楚栎向来不设防,回答道,你不总在我家吗,就你平常看到的那样,妈妈每天也就买买菜,做做饭,看电视什的,偶尔会练练瑜伽。

瑜伽?怪不得感觉她身子又匀称又软。章优在心里偷摸着想到。

楚栎见女孩的笑容逐渐有些猥琐,不对,也不这形容,但感觉就是找不好词来形容章优脸上那莫名其妙的笑。

你上个周天去哪了?章优突然想起问道。

跟母亲吵架,被罚去姥爷家了。

章优点点头,她是知道楚歆惩罚楚栎的这个手段的。

又突然一脸沮丧地对面前的男孩说道,肯定又是因为我的事吧,你妈不想我跟你走太近。

楚栎以为眼前女孩的沮丧是因为他,瞬间责任感爆棚,目光真诚地看着女孩说道,你放心,我会说服我妈妈的,会让她对你改观。

然而女孩不为所动,双手托着脑袋,一副愁容满面的模样,还用你帮我,你妈妈三观都已经被我改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