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刻薄同学母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薄学母

又是一周的新开始,这周的章优,比起上一周,更加萎靡了,原因是,你以为她在周末吃到肉啦?她也以为,满心期待地往那人家里去,那女人却跟换了个人似的,待她如从前般冷漠无情。

她生气了,借上厕所的理由,趁楚栎不注意,偷溜进了女人的房间,谁知楚歆看到她像是之前那次己强迫她似的,有些惊慌地盯着她看。

你怎进来了,快去!被小栎看到怎办?女人压低嗓音说道。

小栎小栎,你宝贝子一回来你就翻脸不认人了!章优气闷又难过。

楚歆当然担心,她就楚栎这一个子,还是她亲带大的,不在意吗,加之她又知道楚栎对章优有情,她的事要是被楚栎知道,后果她怎敢想。

要不然呢,他是我十月怀胎生,照顾了十几年的人,我不在意他,在意谁?楚歆也因为章优的行为生气了,她只觉得这人做事总是鲁莽冲动,也不计较后果,这样的情,她受不起。

女人的话将章优的心刺得痛痛麻麻的,她知道女人话的意思不就是跟楚栎比起来,己什都不是吗,但她也没有立场去反驳,因为女人不信,也不在意她的话。

我知道了,有他在,我不打扰你。这个给你,治你腰疼的。女孩陡然间平静来,递过药后神色黯然地离开了

楚歆定定地看着手里女孩给的药,艳丽的脸上布满了愁绪,她知道,章优这样做并不是想表现她有多善解人意,只是想让己知道,她依旧不会放弃的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