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刻薄同学母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薄学母

所谓帮楚歆给楚栎带话,也是章优己的小心思罢了,

楚栎,刚刚我在外面遇见你妈妈了,她说这个周末她有点事要处理,没时间照顾你,让你去外婆家住两天。

楚栎一愣,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示意己知道了。章优唬人向来不用打草稿,而且面不红心不跳,从小便练就的技,总用来欺负其他孩子玩。

章优,回去了。

章优突然被母亲叫了大名吓得一滞,拍了拍胸,肯定是因为刚刚做完亏心事有些心虚。

回家路上,母亲只是冷着脸一言不发,章优本以为是刚刚开的家长会让母亲生气了,但转念一想,母亲向来不会因为成绩的事跟己生太大气,现在这模样,肯定是有什更严重的事。

想到心里的,章优也提心吊胆起来。

跪!

果不其然,一回到家母亲就放了大招。

诶呀妈~我都多大了,不别老罚跪了,再说了,你也得先告诉我,我犯了什错啊?章优死猪不怕开水烫地说道。

章优母亲像是憋了一怒气在心,我问你,你跟楚歆那女人什时候开始的?

章优心一惊,但依旧维持着表面的平静,怕母亲只是炸她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妈,我怎听不太懂,什什时候开始?

女人将桌子猛地一拍,冲着面前装傻充愣的女孩吼道,你还装听不懂是吧?那你倒是说!你跟那女人在厕所待了二十多分钟是在做什?

听到这里章优立马明白了,她母亲应该是早就看了问题,然后跟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