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刻薄同学母11(接近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薄学母11(接近尾声)

三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章优与楚栎坦白了后,楚栎便搬去了外婆家住,解释得很清楚。我并不是介意你,而是介意己使你不然,我也想更专心地备考,外婆家那边的环境适合安心学习,所以不用多想,照顾好我母亲。他对章优交代道。

优与楚歆的感情平淡而甜蜜地发展着。楚歆内敛,而张优外向,所以这段感情的主动方然而然成了章优。俩人也会一起去逛街,吃饭,看电影。不过都是章优拽着楚歆去。

因为她发现楚歆因为长期呆在家里,好像现了轻微的社恐,那不行,虽然她也很想女人就待在家里只属于己一个人,但更愿意楚歆跟己有些美好且多彩的回忆。

因为母亲的原因,章优虽是一直住在楚歆的家里,但也有己的小原则,平常去玩,吃饭她会要求去结账,楚歆疑惑问到这事时,她才解释道,我从小到大参加各种比赛的奖金,还有学校发的奖学金都存在卡里,放心,请你吃饭的钱还是有的。

楚歆也己了解到,章优并不是个喜欢大谈特谈未来和己的人。很多事,她在说之前,已经做了来,这个年纪有这样的性子,很难得了,不过确实也更容易让人信赖她。

楚歆以前不喜欢来的原因是觉得只要门,一切看起来都是那样的麻烦。与人交流,买东西结账,坐地铁,或是找车位等,都是那样的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