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亡国帝后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亡国帝后2

帝后寝宫外,惊叫声伴随着蛮人那杀虐之后的呐喊欢叫声不绝于耳,两名姿色姣好的侍女其中一名已是忍不住打颤起来。

但强忍着,怕打扰书案前的女人。那女人身着大红妆绯段宫袍,精细的金线细细勾勒牡丹的精致轮廓,雍容华贵却也将女人那保养得极好的窈窕身姿隐隐显露来。

一头长发被侍女梳成松松的飞星逐月髻,将白皙胜雪的肌肤衬托得吹弹破,耳垂上戴着一对白玉倒挂珠缀,衬得脖颈愈发修长优雅。绝美的脸庞更是无挑剔,只是此刻那对精致的柳叶眉轻蹙着,握着毛笔的葱指也因用力而微微泛白。

贺兰姝将笔放,轻叹了气,对着身旁的侍女说道,既然害怕,又何必留呢,主仆一场,我不愿看你受罪。从青园那边沿着小池左道离去,应是避开那些人,快走吧。

娘、娘娘!求求你了,咱一起离开吧,我听说那蛮人最喜做那奸淫掳掠之事,就是死,我也不让娘娘受那等侮辱啊!两名侍女此刻已经哭得仪态全无,身子忍不住的颤抖。

休得胡言,本宫是帝后,他怎敢轻举妄动,你再不走,就真落得那场了。贺兰姝连骗带吓地将两个贴身侍女吓走。

美目呆呆地凝视着某处,她怎清楚己的场,只不过抱了必死的心态一搏罢了,只是还有一事想不通,纵使万梁气数早尽,但将几十个番邦部落于一个月内连成一线的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他又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