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xia次穿黑se的(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穿黑色的(h)

顾行之去了欧洲差。

沈奕欢腰上的淤青渐渐消退,没人在意那一夜的未如愿的荒唐。

集团整栋楼的人都在讨论总裁办那个新来的漂亮女孩。

沈奕欢的桌子上时常会多些饮料零食。更大胆些的,会在楼堵住她问,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她乐于享受这样的追捧,被喜爱和赞美永远是美好的,只是她都干脆礼貌地一一拒绝掉了。

爱意有时直白汹涌,有时晦涩难言。

沈奕欢的桌上,多了一捧玫瑰花,红的艳丽,没有署名。

顾行之刚飞机回到公司,看到的就是女抱着一大捧玫瑰,笑得动人。

午的时候,沈奕欢接到王助理通知,上月的资料有丢失,让她加班整理一,算三倍工资。

沈奕欢起初没多想,却在意识到整层楼只剩她和顾行之时心了然。

这个地方有问题。一只手突然指向屏幕,男人单手撑在椅背将沈奕欢罩在怀里。

顾总,我去给您到水。沈奕欢讨厌这样的压迫感想站起来,却被手掌按住了肩膀。

不用。顾行之拉过一旁的椅子,在她身边坐。你继续吧。

顾行之没坐多久就离开了,只是叮嘱她,做完后立刻把资料送进去。

沈奕欢整理完资料的时候,甚至想趴在桌上睡一觉。

无关紧要的资料,干脆让人,也多等一会。

沈奕欢刚进入办公室时,顾行之就从沙发上起身从身后搂住了她。沈奕欢的脖颈间带着淡淡的花香,女孩捧着花的面容浮现在脑海,这是他还未摘到手花,却被人惦记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