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沈奕欢心里多少有dian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奕欢心里多有点病

沈奕欢离开别墅的时候,倒是突然很感谢己的混蛋老爸。混蛋是混蛋,人渣是人渣是没有他,己当真不会有这样的底气。

沈奕欢说不清己那一刻在想什,也不知道己内心渴望听到的答案是怎样的,她不贪图那一笔钱财,也不至于觉得是一种侮辱,只是不爽这样随意轻蔑态度,理所当然占据主导者的位置。

她只是喜欢两个人的欢爱,尊重欲望,在片刻激情里忘我沉沦。

班还是要上的,最起码要把手头的工作交接完再走,沈奕欢想。

顾行之是生气,不至于故意刁难人,但看着人在眼前晃悠,着实心烦。沈奕欢该送文件送文件,该找人签字找人签字,一声声顾总叫的毕恭毕敬,公事公办,让人挑不错。

沈奕欢写好了辞职信,各项工作的交接这周就完成了,身体倒是比理智更不舍一些。

没想到在这见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沈奕欢认识的国内明星不多,认识郑婉倒是要拜顾松所赐,三天两头拿着手机搜索郑婉相关,念叨来念叨去。昨晚又恰巧吃了微博上顶着一个鲜红的爆字的当红影星郑婉隐婚生子的瓜,结果第二天就看到大明星领着包从电梯走了来,带着很公式化的笑容,美则美矣,但更像是一件精致的展品。郑婉微笑着点点头,熟念的和其他人打了招呼,就走向了顾行之办公室。

看什呢。

看美女。沈奕欢脑海里闪过了那天晚上电话另一头的女声还有昨天吃过的瓜。郑婉是难得让她觉得堪称绝色的大‌‌‎美‎‌‎‌人‎‍,顾行之这老混蛋当真艳福不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