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们其实对彼此,都不了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其实对彼此,都不了解

阳光透过薄纱照在身上。

沈奕欢想伸个懒腰,直击觉得浑身酸软,一只大手搂在她的腰间。顾行之微皱着眉,睡得好像并不舒服。男人搂着她睡得安详,两个人不着寸缕,赤裸相亲。

沈奕欢从来没有像这一刻希望己酒后断片,她清楚的记得己怎搂上了男人的腰发邀约,浴室里的每一个细节,极致的快乐和放纵,都在脑海中回味着。沈奕欢把脸埋进枕头里,shit!

耳边传来了男人的轻笑声。

靠!

顾行之早就醒来了,难得没有人打扰,温软香玉在怀,舒舒服服的搂着人小憩。昨晚那样抱着沈奕欢操,他也累到不行,甚至在某一刻认真的怀疑己是不是老了。沈奕欢身上没有赘肉,该有的地方一点没,170的身高,轻不到哪里去。

累不累?顾行之吻了吻了她,大手掌覆在沈奕欢腰上轻轻揉捏。

顾行之满意地看着沈奕欢舒服的眯起了眼,意识地哼唧着,然后一脚小腿就结结实实挨了一脚,老流氓。

顾行之不客气的在她部上捏了一把回应,昨晚浴室一一叫名字,叫的甜的不行的小姑娘,怎醒来就这副德行。

沈奕欢挣扎着要起身,老混蛋,老流氓。

被顾行之手臂缩紧,拉了回来。顾行之把头埋在人的脖颈间,叹了一句,小祖宗,别闹了。你也心疼心疼我。

沈奕欢瞬间就老实了,再揉一会,腰疼。

顾行之轻笑,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