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他妈供了个祖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他妈供了个祖宗(h)

顾行之第一喝掉了承在锁骨里的酒,尖翻卷沿着锁骨的轮廓一一轻舔着,好似在回味。嘴唇一点点向游移,粗粝的指纹仍按压着锁骨,埋头在胸脯间是不真实的奶香混杂着酒的甘甜。顾行之故意用齿间来回磕碰着‍‌‎‎乳‎‎‌头‍‎‍‌,唔沈奕欢的小腿隔着西裤紧紧缠绕在他的小腿上,随着他吸吮的节奏,一上一蹭着。

锁骨的肌肤让人磨的生疼,沈奕欢无意识地顶肩想要离开。这个动作无端惹怒了埋在胸的人,顾行之突然抬头一咬上了沈奕欢的锁骨。这一咬的真狠,沈奕欢觉得骨头都要被人咬碎了。

锁骨的黑色纹身衬着红色的齿痕,过分刺眼。

嘶!沈奕欢意识的挺起腰,圆润的部从从大腿上滑过,隔着纤薄的布料,蹭得火热,双手推开他,老混蛋你干嘛!

宝贝,我嫉妒啊。顾行之在她腰上掐了一把,一声宝贝叫的极是动情。热气呼在耳畔,搞得沈奕欢一震酥麻。

呸,为你杀的估计数都数不过来。

顾行之不置否地笑了笑,突然拉近两人的距离。沈奕欢的双手抵在他胸前,眼神微不查的闪躲了一,我就只想要你的。

真恶心。沈奕欢偏过头说。

顾行之拍了拍她的屁股,腿松开,抱你去床上。裙子被粗暴地扯扔在地上。

顾行之托着人的往床上走,一双小手溜到腰间,解开了他的皮带,脚掌蹭着裤子往拽。扭的顾行之快要抱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