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没人让我这么等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没人让我这等过。

伦敦的行程在顾行之的紧赶慢赶之,富裕了一天时间。

行的其他人都准备去购物。顾行之看着被圈在身的人,明天想干嘛?

沈奕欢笑盈盈地勾着他的脖颈只丢一句,明天跟我门就行。

伦敦的天亮的极早,刺眼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照到床上。

顾行之还睡的迷迷糊糊,怀里的人亲了亲了他,你继续睡。人便跑了。

不知道又睡了多久,醒来时看表,不过才七点。长裤松散的垂在间,还有隐约的隆起,赤裸着上身,显露着的腹肌,满屋搜寻人的痕迹,推开了浴室的门。

沈奕欢意识望过来的眼神还有几分迷茫。灯的人,头发被染成了橘粉色,凌乱的披落在肩上,梦幻的不真实。香槟色的睡衣吊带随意裙滑落在大臂上,胸前一片若隐若现。

顾行之喉结滚动。

好看吗?日限定。沈奕欢仰头得意洋洋地问他。

顾行之走过去抱住她,沈奕欢的发丝间还带着淡淡的清香,顾行之深深的吸了一,嗯,不太好看。

沈奕欢不高兴地推他,却听到人继续说,带去丢人,只想带上床。声音有了几分沙哑。

老流氓,去去。沈奕欢双手抵在他‌‎‍胸‌‎‌推‎‎‌‍他,却推不动人。

顾行之低头笑看着她,你摸摸。用示意着间,顾行之头发松乱还炸着毛,凑到她耳边说,奕欢宝宝,我硬得难受。

沈奕欢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恶不恶心啊。

几十岁的的人了,怎好意思撒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