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教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教你

一滴热汗从额头滑到浓密的睫毛上,迷离的水雾间看见她靠到己身上。他像患了重病,喘得厉害,手足无措,伸手要推开她,却被她握着,贴在那颗饱满的‌‍‌‎‍乳‍‎‎‌房‌‌‎‍上,手心里是绵绵的软,他心一窒,猛的抽手回来。

年轻男人的荷尔蒙真的很勾人,加上他这张秀气的脸蛋,青涩的表情,莘澜觉得要是放过他,那简直就是对己的惩罚。

你多大啊?她纤长的手指将他的衣领勾开,对着他汗津津的胸吹气:满十八了?

他紧抿着嘴,身子滚烫又僵硬,连吞咽都变得困难,呼吸间都是女孩身上惑人的甜香味,吹在他身上的气息仿若一把尖刀,莫名的刺痛,似乎要破开他的皮肉,捅进他心里。

小姐请重女孩的‌‍‌‎‍乳‍‎‎‌房‌‌‎‍整个挤到他胸上,隔着衣衫都感觉到那对饱满‌‍‌‎‍乳‍‎‎‌房‌‌‎‍的绵软触感,沈星柯在这粘稠的空气里艰难的呼吸,生怕将那对乳挤得更扁。

重她仿佛听不懂他的话,歪着脑袋微蹙着眉头的重复他的话,尔后发一阵清脆的笑声。

小腹贴着他的腰暗暗挤压碾磨,腰间明显感觉到他腰处那极有分量的一大包,在她的磨蹭慢慢肿大起来。

你都硬了她扬起修长的脖颈,娇艳的红唇贴近他的颚,说话时气息扑在他的唇上,痒得厉害。

这难以抑制的生理反应让他顿时胀红了脸,伸手想推开她,莘澜却是动作更快,早一步解开他的裤子,手掌贴着他平坦的小腹钻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