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jin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插‎‌‎‌进‎‍来

沈星柯站着没动,看她在己面前低身子,脱他卡在腰间的裤子。

硬挺胀大的肉从裤子里弹了来, 粉色的身很是干净,哪怕盘踞着青筋也不显得狰狞,微微翘起一道完美的弯弧,前端的蘑菇头颜色更是清淡几分,马眼剧烈张赫着吐着清液。

棒身被她扶住,粉色的尖伸,在他圆硕的‌‎‌‎龟‌‎‌‎‍头‌‌‎上舔吮。

唔他攥紧了拳头,喉间发一声低哑的哼声,快感太强烈,身上的肌肉不受控制的颤抖。

‌‎‌‎龟‌‎‌‎‍头‌‌‎叫她吞进嘴里,绵密的吸吮。

胸膛剧烈起伏,腰绷得发颤,她的小嘴温暖又濡湿,抚慰着胀疼的棒身,快感强烈到他无法招架,他喘息,吟,第一次来得又急又快,不受控制的按住她的脖颈,腰本的前挺,直往她嘴里捅。

浊白滚烫的‌‍‎阳‎‌‍‌精‌‍‌‎喷薄而,又多又浓,‎‎射‍‎‌‌‎了‎‌‎‍‍她满嘴。

沈星柯喘息着睁眼,看见她将嘴里浓白的‎‌‎‌精‍‌‌‎液‌‍‎‍吐到手心上,一大坨满满的,浓稠的拉着丝,她将那一大坨‌‍‎阳‎‌‍‌精‌‍‌‎全抹在己半软的肉上,两手握着他撸动。

空气中是黏黏糊糊的摩擦声,她抬眼睨他,狐狸眼里有狡诈的笑意,忽然伸头勾住嘴角粘上的白浊,再收回嘴里,像品尝什美味般,表情极尽回味。

呼吸一窒,琥珀色的瞳眸骤然转暗,他脑子里已拉扯成丝的理智瞬间便崩坏了。俯身揽住她的腰,将人一把抱起,跌跌撞撞的扑倒在沙发上。

年轻人的身体经不起一点撩拨。

沈星柯狂乱的亲着她细白的脖颈,勾了他半天的雪白胸脯,两只手笨拙的扯着她睡袍的系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